·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一行来校调研
2021-05-13 09:40  

5月12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图书馆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和云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作办学情况汇报。在家校领导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政办、计财处、校地校企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科研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铁铭围绕“双一流”应用特色学院建设、服务地方、创业就业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和特色,指出我校事业发展实现了“一年一小步、五年一大步”的历史性跨越。随后,他着重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一是办学基础条件较薄弱,二是办学经费比较紧张,三是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还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四是请求支持“现代先进陶瓷产业学院”建设。

王瑰曙对我校应用型学院的办学定位表示肯定,尤其是对“三对接四结合五协同”人才培养模式十分认同。他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我校领导干部和老师在高教事业中的贡献表达敬意,对我校提出的请求表示支持,对“现代先进陶瓷产业学院”的办学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勉励大家坚守教育初心、担当光荣使命。

刘和云对王瑰曙副厅长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我校将认真落实上级指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座谈会后,王副厅长一行到创新创业学院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在双创学院展厅参观了学生创新创业的成果。(图/文 宣传部)

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讲话

校党委书记刘和云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汇报办学情况

王瑰曙副厅长一行在创新创业学院实地走访调研、听取学生汇报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