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举行“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31 18:23  

5月31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不准党员信仰宗教的有关纪律规定。

党员领导干部刘熔炉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以“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为题,从什么是马克思主义无神论、共产党员必须是坚定的无神论者、怎样看待现实生活中的宗教迷信活动、怎样处理好党员的无神论和宗教信仰自由之间的关系、如何做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等方面对如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作了较全面的讲解。

结合党的纪律规定,王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共产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筑思想根基,旗帜鲜明反对“有神论”;党员干部要善于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思考问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迷信中寻求自我价值和人生信条。

开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党员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励党员当好表率,推进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活动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有神论的影响,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做一个坚定彻底的唯物主义者。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