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2 20:10  

419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会议由党政办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王建同志主持。

首先,党政办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交流讨论。校庆办主任罗求实同志结合自己23年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初心、当初的承诺以及围绕初心所做的工作,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自觉、强化师德建设、落实师生为本、创新管理等方面践行初心和使命。督查处处长曾建华推荐大家观看《苦难的辉煌》,回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坚持信仰建立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革命历程,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与会的其他党员也围绕主题推心置腹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建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工作实际,谈了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得体会。他要求每一名党员脚踏实地干好每一项工作,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求党政办人员苦练内功、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使办公室工作焕发新气象、再创新成绩。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教党函201934)和国家安全教育有关知识。(周浩鹏供稿)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