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机关第四组处级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01-17 15:59  

机关第四组处级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115日,机关第四组处级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明德楼21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校庆办主任罗求实主持,来自党政办、校庆办、团委、后勤基建处、学报编辑部的领导班子成员共8人参加民主生活会,1名非党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机关第四组处级领导干部在自学和各二级中心组集中学研讨的基础上,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民主生活会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每个领导班子和每位党员领导干部结合思想和岗位工作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等5个方面做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认识很深,站位很高,态度端正,剖析深刻,坦诚相待,相互批评,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罗求实在点评时指出,这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进行的,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分析原因细致,交流思想坦诚,自我批评诚恳且深入,相互批评直白有辣味,程序严格规范,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罗求实在总结表态时强调,每个领导班子和每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好学习,做好理论武装;进一步严格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抓好整改,务求工作实效。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