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校长刘和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8 16:58  

校长刘和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7日下午,校长刘和云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为党政办、审计处、督查处的全体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主题。

刘和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为切入点,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作为等七个部分,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精髓。他要求全体职工要牢牢把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自觉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情况,刘和云要求在审核评估、双一流建设和硕士单位建设、综合改革、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抓好落实。

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入脑入心,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紧扣实际、结合实践,对全体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周浩供稿)

3校长党课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