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党政办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03-13 16:37  

3月12日下午,党政办全体成员在明德楼2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党政办负责人王建主持,党政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同志就寒假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在肯定值班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就学校有关会议的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就党政办2018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研究;就3月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完成全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建同志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40周年,党政办要充分履行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日常服务等职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党政办工作新局面。

他要求,全体成员要有奉献精神,要提高工作主动性、强化本职意识、严格工作纪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政治上高标准、思想上高境界、业务上高水平、工作上高成效为目标,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再创学校年度工作先进单位。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