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考察
2011-06-01 09:35  

渭南师范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考察

2007年9月14日上午,渭南师范学院院长庞德谦、党政办主任任健、教务处副处长韩小卫一行3人在参观我院后,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交流考察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正国教授主持,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高海、院长助理刘铁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双方在办学思路、管理体制、学科建设、学校更名、人事制度改革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姜正国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曾湘江同志就后勤服务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庞德谦院长介绍了渭南师范学院的现况,且强调了学院申本以来的工作经验是:一是改善学校环境,建新教学大楼;二是强化校领导中心地位;三是强化教师质量意识;四是规范管理。

通过交流,双方加深了感情,都表示要将先进的经验运用到各自的工作中去。(办公室实习生钟孟洁)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