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200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1-06-01 09:34  

我院200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9月16日上午,我院200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生活服务大楼前篮球场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正国,娄底市武警支队副参谋长段兴奎,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祥清,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邓和秋,党委委员、党办、院办主任李高海,院长助理刘铁铭,院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刘光辉,以及我院新生军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大会由院长助理刘铁铭同志主持。

军训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正国首先作了军训动员报告,他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军训,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认真学习人民解放军优良的传统、作风和素质,加强组织纪律性,为今后成长为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和合格的国防后备军打好基础。同时,姜院长对这次新生军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树立崇高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的新飞跃;二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心全意服务军训工作;三是端正态度,虚心学习,积极开展官教兵、兵教兵的“比、学、赶、帮、超”活动;四是严格施教,培养能力,重在做人。段副参谋长在大会上讲话,他强调军训能使同学们提高国防意识、培养集体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敢于吃苦的精神和超越自我的勇气。同时段副参谋长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严格训练”练出过硬本领。刘建梅同学代表全体新生作了“端正态度,提高能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军训挑战”的发言。

最后,由姜院长向军训营授旗。这次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2007级新生军训工作已正式开始。(武装部)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