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检查组来我院检查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
2011-06-01 09:33  

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检查组来我院检查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

9月10日下午,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检查组一行四人在组长李革同志的带领下来我院检查近几年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

9月11日,专家组对我院的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调研。所有院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汇报会由院长姜正国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黄懿斌同志就学院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认识、辅导员队伍的现状、特点等问题作了专题汇报,概括起来是“六个求”,一是思想认识上求深,二是队伍选取上求适,三是素质培养上求高,四是管理机制上求活,五是保障措施上求优,六是工作成效上求优。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分别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调查了解了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与辅导员工作情况,并认真全面地查阅了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的有关材料及辅导员个人业务档案,实地考察了我院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中文系和教育系辅导员活动、辅导员入住学生情况等。经过认真仔细的检查,专家组对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精神面貌与工作实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

通过检查,使我院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上,进一步明确了目标,认准了发展方向,明白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对今后的辅导员队伍建设将起到积极助进的作用。(学工部)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