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0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1-06-01 09:32  

我院隆重举行2007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10号上午我院隆重举行200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家的所有领导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黄懿斌同志主持。

院长姜正国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学院概况,要求新同学们树立成才意识,要掌握两个“学会”,即学会做人和学会学习,要铭记三个“珍惜”,即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珍惜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情谊,珍惜学校幽美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实现四个“提高”,即政治理论水平、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要致力五个“争取”,即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争取所在班级、学院、寝室先进或文明集体,争取实现学历层次的再提高,争取毕业后就好业。

新老同学代表分别发表致辞,老同学欢迎新同学并以自己的亲生经历告诫新同学,新生代表讲了自己新入学的感受并对自己以后在校学习生活做了打算。

最后,院长助理刘铁铭同志和学工处领导对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实习生刘小群)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