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抓“三爱”促“三风”活动动员大会
2011-06-01 09:31  

我院召开抓三爱三风活动动员大会

为了更好的发扬全体师生员工“爱学校、爱教师、爱学生”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学院“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经学院党委、行政研究,决定在本学期以至今后一段时间深入开展抓“三爱”促“三风”主题教育活动。

2007年9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抓“三爱”促“三风”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分三个会场同步进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懿斌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正国同志作了主题报告,其他在家的院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员工参加了会议。

姜正国同志在会上做了题为《爱校如家尊师重教共建优良校风掀起全院抓“三爱”促“三风”活动的高潮》的动员报告。指出:抓“三爱”促“三风”的活动,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理解抓“三爱”促“三风”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认真反思,深入研究,切实查摆学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三是要认清形势,理性思考问题的根源;四是要积极行动,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强自身工作,切实掀起学院抓“三爱”促“三风”活动的高潮。黄书记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在学院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关键时期开展抓“三爱”促“三风”活动有非常重大的意义,要求学院各单位、各部门在会后要立即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制订方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抓住评建工作的关键阶段,努力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最后,黄书记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知本立爱、勤政好学、务实创新、和谐亲政”,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七”大献上一份厚礼。(王建尹钟宏)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