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2008年全国高校舞狮教练员培训班我校举行
2011-06-01 09:45  

6月16日-2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主办的2008年全国高校舞狮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6月16日上午,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来自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12个省市20多所高校的40多名领导、教练员参加了会议。这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北狮运动在高校的发展,进行首批高校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舞狮)晋级考试,培训2009年第四届(北京)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舞狮教练。

这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首家训练基地2006年12月落户我校后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