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省级获奖总结表彰大会
2011-06-01 09:44  

2008年6月15日晚,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了“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校长姜正国、副校长郭军、党办院办主任李高海、校长助理刘铁铭、蒋建初等学校领导出席了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科技处、学生处、各系主要领导及团总支书记。大会由校长助理刘铁铭教授主持。

校团委书记侯建斌做了题为《挑战“挑战杯”》的工作总结。获得金银奖的学生代表也分别在会上发表了获奖感言。

会上,姜正国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并指出,学生在此次“挑战杯”全省创业计划大赛中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是同学们敢争第一、勇争一流的成功示范,更是学校注重学生创业能力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有力印证,这一事实足以证明我们地方大学的学生也能与全省知名大学的学生站在金奖的领奖台上。姜校长向全校师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突出创业创新活动的时代主题,坚持将创业创新活动与大学生素质教育紧密结合;二是希望以“挑战杯”竞赛为契机,强力推进我校学生的科技创新工作;三是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形成做好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合力;四是希望大学生要学会思考、学会积累、学会借力、学会合作,勇攀科技高峰;希望广大同学在以后的日子里能用拼搏战胜困难,用进取放飞理想,用奋斗演绎人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