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闭幕式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11-06-01 09:43  

6月11日晚,我校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闭幕式暨“动感地带之夜”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海园广场隆重举行。校长姜正国同志,校长助理刘铁铭同志,教务处、团委、学工处等部门领导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了大会。

刘铁铭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寄语08级毕业班同学:“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你们走入社会创造价值的时刻到来了,希望大家时刻以母校为心灵的后盾,在工作岗位上奋勇拼搏,诠释时代精神的内涵,坚持人生的追求与价值的操守,演绎精彩的人生!”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