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2008届毕业典礼暨首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2011-06-01 09:42  

6月11日,我校2008届毕业典礼暨首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军主持,参加仪式的有校长姜正国、校长助理刘铁铭、蒋建初同志和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本科生指导教师、任课教师代表以及本专科学生代表。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姜正国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即将离开母校的学生,在毕业以后还要继续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努力奋斗,取得更大成就,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他还希望毕业的学生能够和老师同学,和母校保持联系,心系母校,关注母校的发展。

教师代表中文系李红叶教授对学生发表了充满诗意的讲话,以自已的人生奋斗历程勉励学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充实自己,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外语系肖寒琴同学代表毕业学生发言。这位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之情,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和老师们的无限感激之意。她表示在学校的学习经历将是她人生中最难忘的一笔,其发言的字里行间中充满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作为一个人文科技学院人的自豪之情,让在场的师生为之动容。

紧接着,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蒋建初教授宣读了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学生名单。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姜正国校长身着红色的主席服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授予即将毕业的学生代表,一一为他们移帽穗,标志着他们成为学士的正式开始,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郭军教授代表学校对学生正式毕业、获得学士学位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祝同学们一路顺风。

典礼在《毕业歌》中结束。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与毕业生代表在学校门图书馆前一同合影留念。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