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省委宣讲团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七大精神
2011-06-01 09:41  

11月20日上午,湖南省委宣讲团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七大精神。在多媒体报告厅,在家的院领导、全院副处以上干部、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认真听取了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赵应云的宣讲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懿斌同志主持。

赵应云在会上作了《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宣讲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用历史的眼光、国际视野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性;用实践的观点、比较的方法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正确性;用整体谋略、战略思维方法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赵应云的宣讲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深刻联系当今世界的深刻变化和当代中国的深刻变革,密切联系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吸引力。他的演讲赢得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