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传达贯彻十七大精神会议
2011-06-01 09:41  

10月30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及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了传达贯彻十七大精神会议,学院在岗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副处以上非党人士、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祥清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黄懿斌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十七大的盛况,闸述了十七大会议的主要精神,以及就如何彻学习好十七大精神提出了要求。黄懿斌同志强调,学习十七大、宣传十七大、贯彻十七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师生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摆到工作的首位,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七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在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上下功夫,要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办公室肖兵明)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