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07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1-06-01 09:35  

我院隆重举行2007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9月25日上午,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2007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出席这次大会的有娄底军分区政委邳俊山、军分区作训处主任肖志江、学院党委书记黄懿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正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尚益、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祥清、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和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邓和秋、党委委员、党办、院办主任李高海、院长助理刘铁铭、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蒋建初、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刘光辉,以及我院新生军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2007级3348名新生和武警娄底支队75名教官及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这次大会。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正国同志主持。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军在大会上宣读了本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这次军训通过对各排队列考核、内务检查、实弹射击、分列式表演等项目的综合评比,共有4个连、24个排、315名同学及115名教官、老师在大会上受表彰。

随后邳俊山政委、黄懿斌书记、姜正国院长对各连、排进行了检阅。各连、排接受阅兵后,以严肃、认真的军人气质和整齐规范的动作有序通过主席台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姜正国院长代表学院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军分区政委邳俊山同志代表军分区向大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这次军训士气高昂、精神振奋、领导有力、组织严密、动作规范、效果良好。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懿斌同志向大会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军训之所以取得好成绩,全得益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得益于教官的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全得益于同学们的刻苦训练,自我加压。他希望所有参训新生一定要以这次军训为起点,树立远大理想和崇高志向,继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作风,用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意志来约束自己的言行和举止,激励自己奋发图强。他要求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为新世纪的高素质人才。(武装部 朱映群)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