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作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2011-06-01 09:48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教育厅、娄底市委有关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精神和重大部署,根据学校实际情况,8月30日,我校举行了全体教职工作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黄懿斌、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正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军等校领导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正国同志在动员报告中强调,加强作风建设是贯彻科学发展观的内在体现,是落实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和市委有关作风建设指示精神的现实需求,是实现评建工作顺利通过和构建和谐校园目标的重要保证,是转变目前一些不良作风的迫切需要,全校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姜正国院长指出,目前学校在思想作风、学习风气、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很多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有着深刻的根源,也有着极大的危害,我们必须横下心肠纠正,铁起手腕解决,全体教职员工要对号入座,明确整治重点,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作风问题。姜正国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把握这次作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切实抓好这次作风建设的几个重要环节,要突出组织动员这一基础环节,在强化准备工作上下工夫;要突出学习教育这一核心环节,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突出自查整改这一根本环节,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突出建制总结这一关键环节,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我校作风建设必须坚持高起点,严要求,狠抓落实,形成合力,工作着眼点要“高”,工作着手点要“沉”,工作着重点要“准”,工作着力点要“严”。他最后指出,为确保本次作风建设活动取得好的效果,必须统一行动,强化措施,狠抓领导带头,狠抓氛围营造,狠抓反面典型,狠抓措施落实,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把我校的作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以坚实的基础迎接教学评估,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有影响的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军同志宣读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树新风、促和谐、迎评估”活动实施方案》。提出了本次作风建设活动的指导思想与工作目标,强调了组织领导,对活动的组织动员、学习教育、自查整改、建制总结等四个活动环节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黄懿斌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明确此次作风建设活动的意义、要求和活动安排,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加强领导,严密组织。他强调,领导干部是本次作风建设活动的重点,要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劳动纪律、教风、民主作风和廉政建设等八个方面进行自查和整改。

(办公室尹钟宏供稿)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