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改进作风 团结奋进 开创新学期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2011-06-01 09:48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贯彻落实学校8月30日上午全校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及院党办发[2008]10号文件精神,30日下午,党办、院办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作风建设活动大会。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高海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学校要求学习了学校作风建设动员报告和“树新风、促和谐、迎评估”活动实施方案,并进行了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为学校及办公室的作风建设活动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为学校及办公室作风建设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李高海主任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新学期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就办公室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了总体安排,并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积极投身到这次作风建设活动中去,投身到“树新风、促和谐、迎评估”活动中去,对照学校要求,发扬优良作风,整改不良作风,在新的学期努力为办公室做出新的贡献。

(办公室王建)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