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中国共产党建党87周年庆祝暨表彰大会
2011-06-01 09:47  

2008年7月1日,是党的87周岁的生日,是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节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暨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正国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黄懿斌同志和其他在家的校领导参加了庆祝活动,全体在职在岗教职工党员、离退休老同志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议程分三个部分。首先举行了庆祝暨表彰活动,纪委书记李尚益同志宣读了省教育厅和学校的表彰决定,党委书记黄懿斌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主题发言。然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录像片。最后,进行了干部竞聘与推荐。

黄懿斌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在学校全面推进和迎接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的过程中,凝聚人心,齐心协力,在六个方面争当先进,为党的87岁生日献礼,一是要在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上争当先进,二是要在履行好党员岗位职责上争当先进,三是要在推进评建工作上争当先进,四是要在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上争当先进,五是要在构建和谐校园上争当先进,六是要在推进廉政建设上争当先进。

(党办、院办尹钟宏供稿)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