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办公自动化软件使用培训
2011-06-01 09:46  

6月2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办了办公自动化软件使用培训班。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办公自动化相关人员等67位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前,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李高海同志指出了办公自动化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与时俱进,迎合现代化办公的趋势。学院信息中心刘凤龙主任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办公自动化软件使用的业务培训,并就一些系统安全问题和二级网站建设和管理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黄懿斌对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要求各二级网站要抓管理,有关部门领导认真负责、人员要稳定、网站更新要及时。

(信息中心供稿)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