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党政办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东山学校
2020-12-12 11:12  

12月11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湘乡市东山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东山书院作为少年毛泽东的母校,是一代伟人毛泽东走出韶山、求学励志、成长报国的第一站,培养了毛泽东、陈赓、谭政等伟人和名人,“为中国革命做出了特殊贡献”。支部党员同志怀着敬仰的态度,集体参观了东山书院旧址,追寻着伟人成长的足迹,深刻感受着少年毛泽东的勤学善思和风华正茂。在场全体党员干部深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极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随后,在东山学校新址,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和云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紧密结合实际,思路清晰,从多个视角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了深入解读。党支部书记王建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持续加强学习,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现到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谋划2021年工作结合起来。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认识,更加深刻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