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前往蔡和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6 17:06  

10月25日,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驱车前往双峰参观蔡和森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追寻革命先烈足迹。

在蔡和森纪念广场,在支部书记王建的领誓下,支部全体党员紧握拳头,高举右手,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纪念馆内,党员同志认真聆听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切感受蔡和森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和民族的解放英勇无畏、奋不顾身的短暂光辉一生。大家被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份份文献资料、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所深深吸引,不时驻足凝视、讨论交流。蔡和森纪念馆馆长尹晓奔以“缅怀蔡和森不朽功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党课授课活动。他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生动感人的事例,讲述了蔡和森奋斗进取的人生历程,激励党员干部要不负韶华心向党、立志建功新时代,把爱国心、强国志转化为报国行动。

参观学习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共产党人的初心必须记在心、扛在肩、抓在手、落在行,勇担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马玉贵)

党政办全体党员在蔡和森纪念馆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同志在认真听党课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