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平台,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6月9日是第16个国际档案日,档案馆借文学院文秘班来馆见习之机,创新宣传手段,提高学生参与度,认真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主题为“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    

5月29日,文学院马藜教授带领文秘班91名同学来档案馆见习。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走向依法治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的重要指示,践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在校党政办指导下,档案馆馆长唐红辉组织策划、协调联络,档案馆的每一名同志秉承着档案为教学工作服务的信仰,充分利用学生见习之机,耐心的对同学们进行技能操作及档案检索指导,切实增强宣传实效。这种创新宣传形式,既宣传了档案工作,又宣传了档案资源所蕴含的精神力量,同时也展现了兰台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供稿:谭伟贞 图片:唐红辉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档案馆  电话:0738-837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