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校企合作处
首页|部门概况|管理制度|校企校地合作|基地建设|项目管理|社会服务|政策法规|下载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计划  
 
·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2022年6月工作计划 2022-06-01
· 校地校企合作处2022年5月工作计划 2022-04-28
· 校地校企合作处2022年4月工作计划 2022-03-29
· 校地校企合作处2022年3月工作计划 2022-02-25
· 校地校企合作处2022年1月及寒假工作... 2022-01-03
· 校地校企合作处2021年12月份工作计... 2021-12-01
· 校地校企合作处2021年11月份工作计... 2021-10-26
· 校地校企合作处2021年10月份工作计... 2021-09-27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重大校地校企合作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09-25 11:01  


                                                        校地合作通〔20172

各二级学院:

为促进学校转型发展,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各学院对接地方政府和行业企业,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为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普通高校校地校企合作的意见》(湘政办发〔20178号)文件精神。我处决定对各二级学院组织实施的重大校地、校企、校校合作项目开展立项评审并资助。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与行业企业联合开展的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合作项目。

2、面向行业企业开展的技术攻关、成果孵化、发展规划、营销策划等有一定影响的校企合作项目

3、面向地方政府或行政主管部门联合开展的政策咨询、资源利用、产业规划、生态旅游、文化传承、法治建设等具有较大影响的大型校地合作项目。

二、项目申报要求

1、要有明确的工作目标。

1)要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大计,围绕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需求,包括专业共建、行业学院共建共管等。

2)要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及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需求。

3)要围绕包括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校外基地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在内的教学科研资源建设需求。

2、要就有较大的社会影响、较强的转型引领、较深的合作融合、较广的合作内容。

3、要有一定的前期合作基础,已签订合作协议且开展了实质性合作。

4、合作单位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较好的行业影响力、较强的技术实力和较高的合作诚信度。

三、工作要求

1、学院要高度重视。要站在转型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调动院内教师、各类团队积极对接政府部门及行业企业,科学谋划、深度合作。

2、项目申报的主体为二级学院,学校鼓励二级学院联合申报。

3、项目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17930日,评审时间为10月上旬(另行通知)。

四、项目的立项与管理

1、计划立项47个,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所申报项目进行立项评审,择优予以立项。

2、项目实行项目负责人制,校地校企合作处负责对项目进行管理,项目建设期为1-3年不等。学校将定期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年度检查和中期检查,对项目推动不利、完成效果不好的项目将予以淘汰、经费收回。项目到期后,由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项验收申请报告,接受校地校企合作处组织的项目验收。

3、对立项项目,学校每年资助项目经费25万元不等,经费的使用由项目负责人负责,经费开支和管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申报材料要求

1、各二级学院于2017930日前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稿(含项目申报支撑材料等)报校地校企合作处(明德楼217),电子稿及支撑材料扫描件发校地校企合作处邮箱hzchu616@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2、各项目需准备5分钟的PPT汇报材料参加项目评审答辩会。汇报材料包含项目建设的前期基础、项目合作的主要内容和工作方案(包括思路和目标、工作措施、预期成效)、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及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等。

3、项目申报书等材料请到校地校企合作处网页下载(下载中心)

关闭窗口
 
教务处 | 科研处 | 人事处
 
 
 

Copyright 200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地校企合作处 2009-2020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邮编:417000 

电话:0738-8325616 邮箱: hnsfw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