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华阳科技有限公司彭亚飞经理为第五期精英班同学做企业模拟经营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5:3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娄底华阳科技有限公司彭亚飞经理为第五期精英班同学

做企业模拟经营讲座

2021124午,创新创业学院诚邀湖南娄底华洋科技有限公司彭亚飞经理在匠成楼401教室为第五期精英班同学做《约创》企业经营模拟实训讲座。彭经理先对《约创》软件系统的功能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做了现场的演示。约创软件系统是我校创新创业实训课程及竞赛的重要内容,对于学生开展企业经营实战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教育作用。

在实际操作环节,彭经理对企业经营的流程、企业生产组织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全体同学分5个公司进行了经营模拟。

本次讲座为精英班同学今后做创新创业提供了实训支持,今后,班级还会组织后期的企业经营模拟竞赛,通过竞赛,让同学们走进企业实际运行,更深刻的感受创业的不易。


下一条:湖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周贤君博士为第五期精英班同学做专题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66号匠成楼一楼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