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区长刘志刚来我校考察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1:5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娄星区区长刘志刚来我校考察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

2022年9月12日上午,娄底市娄星区区长刘志刚、娄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付凯军等市区领导调研考察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我校党委书记刘和云,党委委员、副校长曹鑫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创新创业学院刘红燃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孵化基地的发展历程以及省、市、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政策支持。在刘院长的引领下,刘志刚一行人又深入走访了示一标本、萝卜音乐等店铺,就项目经营状况同店主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鼓励创业大学生要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做好充分市场调研,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立足当下且勇敢展望未来,做好新时代的创业者。

调研期间,领导既充分肯定了孵化园创新创业尝试与成就,也提出勇于开拓创新的要求,建议创新创业项目要与学生专业相结合,实现专创融合,促进知识成果的转化。此次调研,对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未来所需创新型人才,全面提高园区创新创业孵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刘红燃院长介绍孵化园基本情况

领导们参观优秀店铺

一审:贺懿

                                           二审:李宁

三审:刘红燃

上一条:省长点赞 院士关注 我校创新创业项目惊艳亮相湖南“双创周”
下一条:货车突发火情,大学生孵化园项目负责人唐剑泉挺身救火显本色

关闭

友情链接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66号匠成楼一楼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