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创新创业学院

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9月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匠成楼105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全校承担“创新创业实务”课程的老师和全体双创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宁主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红燃出席。

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丁剑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就本学期“创新创业实务”课程的教学和考核要求进行了说明。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宁希望老师们在备课的时候多关注相关文件,正确引导学生,做好每堂课的课堂设计,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教学质量。

刘红燃院长希望全体上课老师能够提高政治站位,讲原则,讲纪律,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红七条”,按照创新创业教学课赛一体化要求进行教学,更好的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当中,将教学经验转化为教学成果,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教学质量,努力打造一流课程。

与会的老师们积极性很高,结合自身教学情况提出了课程教学的优化措施和建议,大家都认为这种参与式教学方法和小班授课模式符合教学改革发展思路,希望有更多机会出去交流学习。

(撰稿:丁剑;一审:谭芳柳;二审:李宁;三审:刘红燃)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校召开消费帮扶活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66号匠成楼一楼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