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0:4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

6月20日下午,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党委委员、副校长曹鑫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红燃主持。

会上,刘红燃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曹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6月17日省教育厅召开的视频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推进我校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强就业岗位供给,切实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要让服务不断线,感情不断线,督促不断线,提醒不断线要进一步化解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要点对点、人对人的解决毕业生慢就业、缓就业、不就业等问题,做到“一生一策”;三要加强毕业生就业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四不准”“三不得”等规定,防止弄虚作假;四要统一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会后迅速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压实责任,包干到人、包片到人。

刘铁铭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学校党委和行政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校上下务必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好抓实,一是要坚定信心,千方百计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二是要加强联系、精准指导,要与毕业生保持密切的联系,分类进行精准指导;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一审:奉晓波,二审:刘盛愚,三审:刘红燃)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关闭

友情链接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66号匠成楼一楼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