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新创业专家老师为娄底经开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做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3:4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创新创业专家老师

为娄底经开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做赛前培训

 

2022616日,娄底经开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在娄底市经济开发区创新大楼6楼报告厅举行,我院院长刘红燃、副院长李宁、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丁剑给参赛的22家企业做培训并进行赛前指导。

刘红燃就项目挖掘与亮点提炼、项目路演技巧方面做了重点讲解;李宁根据今年大赛文件精神为企业做大赛政策解读,并结合不同赛道的评审标准做了详细的分析,厘清了项目逻辑,针对项目计划书做了详细的讲解;丁剑就路演答辩的技巧做了分享。

培训结束后,根据大赛组委会安排,各参赛项目负责人与指导老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在大赛开始前,指导老师还将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并为参赛项目做更多的专业指导。(一审:丁剑,二审:李宁,三审:刘红燃)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在双峰金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关闭

友情链接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66号匠成楼一楼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