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经开区产链党委覃宏一行来我校交流校链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0:5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常德经开区产链党委覃宏一行来我校交流校链合作工作

 

518日,常德经开区二级调研员,电力电子产链党委书记覃宏、医药化工产链党委史启福书记一行6人到我校交流校链合作工作,并带领相关企业负责人来校参加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我校校地校企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同志陪同并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红燃主持。

刘红燃对常德经开区产链党委将经开区优质企业引入学校开展校园招聘表达了感谢,也表达了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的愿望。覃宏介绍了常德经开区的基本情况,也代表产链党委表示校地企三方可以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实现人才、资源共享。

于意提出学校计划在近期组织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到常德经开区走访调研,具体就双方合作开展研讨,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一致意见,推动校地合作向更深领域发展。

今后,我校将加强与全省各地政府、企业的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

                             一审:奉晓波

                        二审:刘盛愚

                  三审:刘红燃

上一条:我校在双峰金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下一条:点燃心中梦想,展现青春风采

关闭

友情链接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66号匠成楼一楼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