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同心战疫、人文加油”草地音乐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同心战疫、人文加油”草地音乐文化节

 3月以来,娄底新冠疫情多点触发、形势严峻,汹涌阴霾逼近校园。三十多个日夜,二万人文师生克服各种困难、团结一心、持续奋战,赢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为展示人文学子积极抗疫精神风貌,展现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的责任担当。419日晚,由创新创业学院、学工处、武保处、团委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承办的“同心战疫、人文加油”草地音乐文化节在学校田径场草坪举行。部分师生代表现场观看演出,活动还通过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吸引数千名师生在线观看。

 晚730分,伴随着《new boy》欢乐的旋律,“草地音乐节”如期举行。一首《稻香》将观众带入温馨的回忆,“愿疫情早日退下,我们都能回到最初的美好”。爵士舞helicopter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皎洁的月光,动感的舞姿吸引了更多的同学,绿茵场上少了奔跑的身影多了或坐或站的观众。韩舞《tank》将音乐节推向了高潮。《可惜没有如果》送给每一位人文学子,感谢每一位同学积极的配合,让我们的校园生活能够顺利恢复常态。“人文加油,娄底加油,湖南加油,China 加油!”表演者用饱满的热情为人文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治愈人心的吉他弹唱《遥远的歌》;深入人心的《玫瑰》;《暴雨》洗掉疫情的烦恼;《只要平凡》献给所有抗疫的领导老师、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平凡的他们在危难关头扛起责任,为我们营造安逸的环境。活动中掌声、欢呼声交织一片,观众们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

 “很难想象在这样特殊的时期学校还会有如此精彩的音乐节,很开心也很激动。之前因为封校的苦闷得到了治愈。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谢谢你们让我有了安心学习生活的场所,谢谢你们让我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一位观众在采访时说到。

 “我的那些花儿,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随着深沉的《那些花儿》音乐节进入尾声。每一位观众都喊出“同心战疫,人文加油”的口号,呐喊声响彻天空。

 “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同学们在朋友圈纷纷感慨的点评,阴霾终将散去,春天如约而至。

:丽娜 图:超仁 一审:贺懿 二审:李宁 三审:刘红燃

上一条:整装待发,剑指大赛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我校创新创业专家为娄底经开区企业做创新创业竞赛培训

关闭

友情链接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66号匠成楼一楼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