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为更好地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各类人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的就业工作,12月10日,我校在海园广场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吸引了在校2022届毕业生、大三学生2000人参加。
      为提升双选会整体质量,创新创业学院结合我校自身专业特色、企业岗位需求情况、薪资水平等,从众多报名企业中精心挑选了208家省内企业参会,现场提供5000多个招聘岗位,需求专业涵盖了机械类、电信类、计算机类、管理类、材料类、师范类等,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据统计,双选会期间,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800份,并在各教学楼进行了10余场宣讲面试,达成就业意向220人,当天就签订就业协议25人,签订实习与就业协议42人。
   此次双选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细致部署,创新创业学院、疫情防控办、武保处、后勤基建处、各二级学院做了充分准备,创新创业学院安排专人在参会前就对用人单位招聘专员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和健康码进行了核验。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鑫深入双选会现场,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并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招聘工作的建议,与参会毕业生进行了交流沟通,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各类招聘活动,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创新创业学院   奉晓波)

曹鑫与用人单位交流

双选会现场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刘少奇纪念馆开展支部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66号匠成楼一楼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