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分会   >   正文

“捐植一棵树 母校一生情”——材环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校友树认捐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06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感恩母校、勇担使命的思想觉悟,深入理解学校文化的精神与内涵,引导毕业生铭志于树,寄情于林,2022年6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树认捐活动在校友林举行。

“落其实者思起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毕业生代表将“材环学院2022届校友捐赠”的校友树树牌挂在荷花玉兰树上,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寄托于树木,根植于校园的绿地之上。校友联络员何志波表示,校友树承载着毕业生对母校、学院的深深眷恋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同时也承载着每一位材环学子身上的卓越精神,材环学子必将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赤子情怀,带着老师、同学们的祝福扬帆远航。

校友林是校友与母校保持联络沟通的情感纽带,本次活动加深了我院同学与母校间的深厚友谊,对推动校友参与未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材环学院供稿)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箱:rwhuaxue@126.com    地址:湖南娄底市氐星路   招生咨询电话:陈老师13873819713 朱老师1387384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