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分会   >   正文

平台 情谊 交流 发展——2021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友会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篇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15

12月11日,由长沙校友会承办的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友会2021年校友年会在长沙市望城区大汉金桥成功举办。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峰亮、院长文瑾、校友联络员付甜、工会主席李晶参加。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刘和云主持。

柏连阳院士以自己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工作经历向大家阐述了他的教育情怀。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一直秉承校训,传扬校风,在日积月累中形成了优良传统和鲜明办学特色。他表示:珍惜在校的日子,铭记自己的青春,也是为以后的拼搏树立自信心。最后,他提出展望,愿母校越来越好!

校长刘铁铭首先代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近两万名师生员工向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此次年会付出辛劳的长沙校友会和无私提供赞助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这一年学院项目建设取得了新的突破,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年会,增进校友之间的情谊,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化学系校友刘林祥校长认为工匠精神是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他认为教育是天底下最光辉、最伟大的事业,并表示自己越来越热爱教育事业。他认为教书育人看似简单,实则要求极高,不仅要求老师专心致志、心无旁骛,更要做到因材施教,形成自己的教育教学特色。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是教育之基,教育之根!

本次校友会不仅有利于促进校友之间相互交流、资源共享,也有利于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事业的更高质量发展,有利于材环院的创新建设更上一层楼!

(材环院院长文瑾与柏连阳院士合照)

(材环院书记谭峰亮参加校友会)

(材环院代表合影)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箱:rwhuaxue@126.com    地址:湖南娄底市氐星路   招生咨询电话:陈老师13873819713 朱老师1387384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