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分会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捐赠办法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捐赠办法(简)

一、接受捐赠的项目:

(一)捐建(助)教学设施,捐献、捐建纪念性、标志性实物等;

(二)捐资设立校友基金以及奖学金、奖教金;

(三)捐助专项事业发展;

(四)捐赠图书资料或用于教学、科研的仪器设备等;

(五)用于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和在校学生的成长成才的其它捐赠。

二、捐赠方式:

(一)由校友办提供捐赠登记表(可从校友办网站下载),捐赠人填好捐赠登记表后,将捐款(物)和登记表汇总交校友办,也可到校友办直接捐赠。

校友会  电话:0738-8325450  邮箱:rwkjxyh@163.com

联系人  刘莉:15243802091

(二)通过邮局或快递等渠道捐赠,捐赠人须工整书写姓名、联系地址、电话等信息。

(三)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可到多闻楼403捐赠。

联系人  梁芳:19873828862   付甜:18073862702

负责人  谭峰亮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箱:rwhuaxue@126.com    地址:湖南娄底市氐星路   招生咨询电话:陈老师13873819713 朱老师1387384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