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成长辅导   >   正文

【文明养成】强化消防与学业双指导,共筑安全和谐校园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5


   为了解学生住宿消防安全情况,切实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2024313日晚,材环学院领导班子携全体班主任老师前往学生宿舍走访看望。

   下寝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关注同学们学习情况的同时,宣传防止电信诈骗的知识,强调寝室消防安全和电动车充电安全的重要性在走访中传递了对学生安全教育和学业发展的深切关怀。除了安全教育,学院领导还鼓励同学们要团结互助,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参与各类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努力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

供稿/徐一航

一审/朱舒腊

二审/陈佩君

三审/谭峰亮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箱:rwhuaxue@126.com    地址:湖南娄底市氐星路   招生咨询电话:陈老师13873819713 朱老师1387384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