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成长辅导   >   正文

【成长辅导】关爱你我,健康心理

作者: 朱舒腊   发布时间: 2024-03-25

                   ——记材环学院信息联络员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学校加强信息联络员培训的要求,提升信息联络员队伍能力,加强这支队伍的责任心。3月21日,我院在树艺楼503组织信息联络员进行相关培训,全体在校班长、各班级心理委员、学院心育专干朱舒腊参会。

2023级秦兰同学作为优秀心理干部代表分享自己工作心得。心育专干朱舒腊就信息联络员的工作职责,日常工作如何开展,重点人群和重点时段有哪些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师生互动环节,21级心理委员梁开钦就本次培训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心理周报工作一定要务实不能流于形式。朱老师也对所有联络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心理联络员队伍能提高认识,提升个人能力,为筑牢学院心理健康防线、共建温馨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彭易

一审/朱舒腊

二审/陈佩君

三审/谭峰亮






(心育专干朱舒腊上台讲解)


(21级心委梁开钦发表感言)

(23级心委代表秦兰发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箱:rwhuaxue@126.com    地址:湖南娄底市氐星路   招生咨询电话:陈老师13873819713 朱老师1387384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