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成长辅导   >   正文

材环院家校联动,落实立德树人

作者: 李雷震   发布时间: 2024-01-28

材环院家校联动,落实立德树人


近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了一场富有意义的关爱学生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传递学院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佩君李雷震老师,迎着冬雨寒风奔赴湘潭县中路铺镇、浏阳澄潭江镇和岳阳君山二洲子村等地走访慰问学生代表,并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家庭情况和家长对学院的建议和意见。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帮助和支持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

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关爱学生服务体系,强化家校联动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审:李雷震;二审:陈佩君;三审:谭峰亮)



(走访湘潭学生代表)


(走访浏阳学生代表)


(走访岳阳学生代表)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箱:rwhuaxue@126.com    地址:湖南娄底市氐星路   招生咨询电话:陈老师13873819713 朱老师1387384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