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成长辅导   >   正文

【抓班风促学风】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考研动员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27

5267:30致远楼119教室召开2020级考研动员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佩君、副院长彭伟才、2019级考研学生代表,2020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会议。

彭伟才对学院整体考研情况进行了数据分析,从专业选择复习备考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代表学院2019级学生在考研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寄语广大学生要契合祖国经济建设需要和社会对人才需求,把继续攻读研究生作为学历和能力提升的有效途径,以更好地适应社会、实现人生价值。20192学生代表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各科目的复习方法、参考书目、考研计划、心态调整以及时间安排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陈佩君总结讲话,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祖国;二要贯彻“三全育人”的理念,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做好对考研学生的呵护关爱、悉心指导;三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勉励同学们要全力备考、勤奋学习、增强自信,培养优良的心理品质,树立良好的考研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考研动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考研学生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指导,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明确了考研方向,更为我院的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供稿人:刘佳莉,一审:陈红梅;二审:陈佩君;三审:谭峰亮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箱:rwhuaxue@126.com    地址:湖南娄底市氐星路   招生咨询电话:陈老师13873819713 朱老师1387384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