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朝阳映梦,暖春绘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0

  2024年3月16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学会在学校综合楼内举办了本学期第一场生活会。此次活动旨在增进成员间的友谊,提升团队凝聚力,共同营造和谐愉快的团学氛围。

  活动伊始,团学会成员们便投入到各项游戏中。在“谁是卧底”这一经典游戏中,成员们斗智斗勇,充分展现了各自的聪明才智。紧接着的踩气球比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组队参与,你追我赶,尽情释放着青春的活力。气球爆炸的声音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大家在比赛中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信任。

  除了游戏环节,生活会还设置了丰富的互动环节。成员们围坐在一起,分享彼此的趣事和心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放松和滋养,团学会的凝聚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此次生活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成员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时光,更让团学会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温馨和谐。未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学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龙雨芊;图/宣传部)

一审/李雷震

二审/陈佩君

三审/谭峰亮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箱:rwhuaxue@126.com    地址:湖南娄底市氐星路   招生咨询电话:陈老师13873819713 朱老师1387384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