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工作   >   正文

【劳育实践活动】共绘绿色校园新画卷

作者: 李雷震   发布时间: 2024-03-19

2024年3月14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环工二班的同学们如火如荼地开展了第三周的守望花田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劳动精神的锻炼,更是对他们团队协作和环保意识的一次深刻洗礼。

当天清晨,环工二班的同学们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守望花田的工作中。他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清扫落叶,有的负责疏通水沟,还有的负责整理花田边缘的杂草。尽管满地树叶和肮脏水沟给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但同学们毫无怨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最光荣”的深刻内涵。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互相帮助,共同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同时,他们也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和成就感。

随着第三周守望花田活动的圆满结束,环工二班的同学们也收获了满满的成长与感悟。此次守望花田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劳动技能,更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协作和环保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环工二班的同学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华章。

图文/素拓部

一审/李雷震

二审/陈佩君

三审/谭峰亮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箱:rwhuaxue@126.com    地址:湖南娄底市氐星路   招生咨询电话:陈老师13873819713 朱老师1387384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