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明养成】 “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志愿薪火”

作者: 李璐玢   发布时间: 2024-03-07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团课


2024年3月6日晚,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致远楼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志愿薪火”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在团课中指出,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在深化雷锋精神研究阐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发挥党员、干部和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团课期间,主持人们大放异彩,各显神通,并通过PPT和视频组织班级全体同学,一起学习主题班会的内容,组织同学们积极讨论交流,分享体会和感悟。

本次团课旨在使学生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启示鼓励和引导全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使学雷锋活动更有时代感、吸引力。材环学子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焕发新时代文明光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澎湃的青春力量。

(图文:易佳林;一审:李璐玢;二审:陈佩君;三审:谭峰亮)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箱:rwhuaxue@126.com    地址:湖南娄底市氐星路   招生咨询电话:陈老师13873819713 朱老师1387384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