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工作   >   正文

【考研工作】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助力研途、你我同行”考研复试指导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 李雷震   发布时间: 2024-03-04

【考研工作】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助力研途、你我同行”考研复试指导会议圆满召开


随着考研成绩的陆续公布,为帮助材环院广大考研学子顺利备战复试,明确复试的要点和注意事项,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24年2月29日精心举办了主题为“助力研途,你我同行”的考研复试指导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佩君向在初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复试挑战。

随后,考研班主任秦飞老师围绕信息收集、资料准备、心理建设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经验分享和细致指导。他结合多年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帮助大家更好地应对复试中的各种情况。

在互动交流环节,副书记陈佩君和考研班主任秦飞根据同学们的具体情况,包括已考成绩、目标院校选择及调剂意愿等,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深切关怀,更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复试经验和心理支持。通过老师的指导与交流,同学们对考研复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信心,为接下来的复试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李雷震

二审/陈佩君

三审/谭峰亮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箱:rwhuaxue@126.com    地址:湖南娄底市氐星路   招生咨询电话:陈老师13873819713 朱老师1387384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