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与课程建设   >   正文

【教育教学】笔耕不辍,研无止境 ——20级化学专业教育研习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8


为落实好20级师范生教育三习实践工作,3月27日晚,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教研室主任李蔚组织开展20级化学专业教育研习动员线上会议,副院长彭伟才、实习带队老师李春艳、唐兆丰、刘晓林、高波及化学专业20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李蔚首先强调了教育研习的重要性,对教育研习的课程目标和课程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对本研习课程安排、考核要求进行具体解读和任务布置,倡导学生锤炼语言技能的同时通过广泛阅读和深入思考增强专业认同感,厚值教育情怀。

会议紧扣教育研习课程大纲的要求,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将学生分为6组,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开展教育研习活动。研习活动主要分为5个主题,着重培养师范生的教学研究、班级指导技能与方法、反思改进、沟通合作体验等方面的能力。

通过此次教育习动员大会,增进了师范生对教育研习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明确了下一阶段学习的目标。同时,也展示了学院对化学师范生教育研习的高度重视,为更好地落实师范认证工作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供图:毛心怡石惠斌一审:李蔚;二审:汲长艳;三审:谭峰亮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箱:rwhuaxue@126.com    地址:湖南娄底市氐星路   招生咨询电话:陈老师13873819713 朱老师1387384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