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与课程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强化班级管理 培树优良院风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0


为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促进学和班级的建设和发展,2024年319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多闻楼410召开了班长学委会议,副院长汲长艳教务办主任陈艳、教务秘书周桂花及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班长学委共同参会,陈艳主持会议

会上,汲长艳指出班长作为班级表率,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一个班级的班风学风与班长学委的组织管理能力密切相关,鉴于此,对班级与教务沟通方面提几点建议:

(一)认清角色定位,模范争先做榜样;(二)服务班级,教务信息及时准确全面传达;(三)担当责任,树良好班风学风。

随后,陈艳对班长学委的日常工作态度和管理能力表示充分肯定。要求班长要在自身全面发展的同时发挥自身组织协调能力,带动全班同学发展进步;学委要注重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和协作,及时传达相关信息,注意工作细节,避免出现失误和延误确保学院的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最后,参会人员就现阶段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咨询与反馈,教务办逐一给出现场回复或解决方案,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的开展有益于提升班委的责任意识,加深班委对学院教务部门工作职责与发挥作用的理解,激励班委更好地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顺利开展各项活动,打造积极健康的院风迈出跨越性的一步。

(供图:陈钰杰、秦红;一审:陈艳;二审:汲长艳;三审:文瑾、谭峰亮)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箱:rwhuaxue@126.com    地址:湖南娄底市氐星路   招生咨询电话:陈老师13873819713 朱老师13873849016